卫宫家的红茶

吾煮何苗 先于虚廖
吾煮何号 飞天面条

【JR中心】in the end(圣杯战争AU)十三

  Clint喘着粗气,他的体力几乎消耗殆尽。Brian和他把Berserker从逃生通道那里引开,接下来基本就是听天由命了。

  Brian说的没错,这个前SWAT的小伙子有着不错的体力和能力,手枪明明是射击武器他却能熟练的用于近战。Lancer贴身一枪的威力足够在人身上开个不小的洞,就算不是致命部位时间长了也足够对方失血而亡。

  不幸的是,他们面对的是Berserker。

  现在的Berserker比当初Clint见到的那个还要强大,应该是使用了那个该死的“生化实验”能力,这种无差别攻击大概就是副作用。现在他们都带着伤,但按这个情况持续下去,先死的绝对是他和Brian,他们撑不到一个小时。

  在匕首与手枪的又一次交锋后Berserker主动向后退去,Clint抓住了这个难得机会拉着Brian与对方拉开了距离,对于持有中远程武器的两人近距离根本无法打出足够伤害。

  暂时的休战,一时间只能听到三个人的喘息。Brian扔掉了手里已经没有子弹的枪,Clint把自己配枪交给了他。经过了短暂整装的两人将注意转回战斗,Berserker依旧没什么动静。

  “有问题。”

Clint拉开弓,弓箭手的敏锐眼神让他清楚的看清楚了对方手上的青筋——与此同时Berserker抬起了头,扔掉了手里的药盒,盒子落地发出了空无一物的闷响。

  “这是什么?”Brian好奇的问。

  弦上的三支箭在Clint松手的那个瞬间同时飞出,根据刚才的战斗来看没有Brian干扰Berserker可以很轻松的接住。这次也不例外,Berserker抓住了它们,不同的是,过大的力量让箭矢在那一瞬间直接折断,像是脆弱不堪的芦苇。

  “……如果我们不跑,这就是张通往地狱的单程票。”

  “别傻了,如果我们都跑,他很容易就能追上。”Brian一点都没被吓到,他利索的给子弹上膛,朝着冲过来的Berserker开了一枪。“你先走,我能拖住他。”

  这枪没打中,Brian不在意的冲了上去。Clint现在只想敲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什么,但他只是默默的把自己的弓变成了战棍,成功的架住了Berserker从侧面攻过来的一击,手有些发麻但还在能忍受的范围内。

  “你过来干什么?”

  “闭嘴,我没箭了。”

  Brian难得听他一次,乖巧的闭上了嘴。

  战斗还在继续,没人知道会持续多久。想着已经是最后的十几个小时,Clint也没什么好担心的,左右都是死,不过十几个小时的事,现在他只希望身边这个年轻人能活下来。也许他活过这次战斗还会死在下一次,也许他能和他的Master成为最后的胜者,当然看起来跟他一起的那个年轻人不像是很靠谱的样子,不过这都不是他该关心的问题。

  不幸的是Brian似乎跟他有一样的想法。

  在Brian又一次试图帮他挡下Berserker攻击的时候,Clint终于找到机会警告这个小鬼:“别管我,我只有十几小时的时间了。”

  “真的,这么巧?”用肩膀硬生生接下Berserker这次攻击的Brian看起来想做耸肩这个动作,不过变成了呲牙咧嘴,“嘶疼疼疼,其实我差不多也该死了。”

  Clint以为自己听错了,但Berserker速度过快他没顾得上这个,在他准备迎接下一波进攻时,Berserker又停下了。

  “别告诉我他的能力还能提升,这是赤裸裸的作弊。”Brian哀嚎。

  “我觉得…不太像。”

      Clint说的没错,Berserker的表情有些茫然,他看了看刚才还在生死相搏的对手,下一秒毫无预兆的消失了。

  Brian和Clint几乎是同时坐到了地上。

  没人去想Berserker是怎么消失的,反正他们已经不用再战斗了。Brian努力做了两个深呼吸,胸部的伤口让他的呼吸听起来像个破风箱一样。

  “你还想死吗?”他躺在地上,突然没头没脑的问。

  “我不知道,选择当个特工的时候我就一直准备着哪天躺着被人送回来。”Clint挠了挠头,“Stark似乎不这么想,这就很麻烦。”

  “有个人在等你,你还抱怨个屁。”Brian鄙视的说,“拿上你的弓,赶紧滚回去。”

  Clint磨磨唧唧的站起来,他有些迟疑,该说的都已经告诉Tony了,现在回去大概就是无尽的尴尬。纠结了一会儿,他反问Brian:“你怎么不走?”

  等了一会儿,他仍然没听到回答。

  Clint凑过去,就在他的眼前,Brian的身体化作了无数光点,大大小小的伤口洇出的血迹把光点映衬成了微粉的红。隐约中Clint看到了他胸口的那个伤口,干涸的血凝结成了黑色的印记。

  他坐了回去,把头埋进手臂里。

 

  “这么说,作战计划大获全胜?”Sam没什么恶意的问。

  拥挤过的安全屋现在只剩下四个人,陷入冷战的Saber组,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的James,以及刚刚回来的Sam,他带回了Brian已死、Clint也命不久矣的消息。如果可以Sam真的不想干这个,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丧礼上送别死者的乌鸦。

  不过就作战计划来说成功的有点过分,Caster、Berserker和Lancer确认身亡,Archer已经没有多久好活,Assassin据说开局就被Caster干掉了,连他的御主都没人见过。最终决战的成员就呆在这个狭小的安全屋里,所有人都没精打采,没人有动手的意思。

  Brandt坐在地板上,背靠着墙壁不知道在想什么,Ethan也没有开口的意思。James给了Sam一个眼神,接收到的Sam卡了半天,终于还是硬着头皮开口:“关于无限手套…..”

  “谁想要谁就拿去吧。”Brandt突然说,他摇了摇头,目光没有落点,“反正也没有其他人了,你们拿去也不会毁灭世界。”

  “现在开始后悔了?”Ethan语气生硬,“任务就是这样,总会有不可避免的因素,你这种心理素质对于特工来说根本不合格。”

  “你在这个方面真是出色的要命,当初任务都不做只想救我的大概不是你?”

  “你的涉险根本是毫无必要的,我的队员的生命高于那些该死的任务!”

  “如果不完成死的人会更多!”

  “我们有其他计划可以完成这个!”

  “不过是换一种方法冒险,你不可能永远依靠你那跟电影主角一样的运气!”

  “先生们,先生们。”James头疼的敲了敲桌子,“你们在两个小时内展开了三次对话,每次都能吵到这上面来,我希望你们能自行解决这些问题。关于无限手套我跟Sam的意见是这样的,你开始的设想完全可行,希望你能继续下去。我还有点事情想做,等一切都结束后Sam会通知你们,就这些。能够不用再说这种正式的废话我还是很高兴的。”

  他长出了一口气,把手举到了右眉处敬了个军礼,Sam也笑着举起了手。没等Brandt和Ethan多说什么,他们就离开了。

 

 

  

 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卫宫家的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